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关注学生学习成长,了解学生困惑,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11月2日下午,我院于李七五楼活动室开展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张本钰、院长孟迎芳、院党委副书记苏杭、副院长张锦坤、团委书记孙湉,及2021级、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雨潼出席会议,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由院团委书记孙湉主持。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出现的问题与老师们共同探讨。在学习上,我院2022级本科生学生代表陈哲韬同学希望学院能够开展与心理学相关的拓展性课程,增加专业性实践机会。对此,孟迎芳院长表示将尽可能满足学生需求,也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把握机会,倾听其他学院课程,有效利用高校资源。在生活上,同学们针对宿舍查寝问题、水质问题、电动车安全等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苏杭副书记指出,查寝是为学生安全做保障,学生应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对于宿舍问题,苏杭副书记表示会向后勤部门反馈,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良的生活条件。座谈会的尾声,老师同学们就“时间冲突”这一话题展开探讨。张锦坤副院长指出,面对冲突个人要学会平衡,以学业为重,同时也要让自己慢慢适应。

本次座谈会有利于将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走深走实,了解学生需求,切实解决学生困难,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有利条件。